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共享嘉地 同襄善业】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二期启动
 2018年10月18日 16:55:55 嘉善新闻网
  

  作为善洽会活动的一项内容,今天上午,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二期启动揭幕。县领导徐鸣阳、郑明、何全根等参加活动。中国商务部欧洲司参赞刘波、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万鹤庭、荷兰坎贝拉市市长皮特·奥斯卡姆等应邀参加活动。

  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二期占地5000亩,将建设一个集自动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物流结算等产业的欧美智能制造园,立志打造中国长三角地区以荷兰为主的欧美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地。

  启动揭幕仪式后,我县在落户中荷园二期的欧美高端工业制造产业项目奠基现场举行了集中开竣工活动,其中,集中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达95.2亿元。欧美高端工业制造产业项目总投资66亿元,总占地面积为714亩,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19.7亿元,用地373亩,将建设符合欧美国家标准的现代生产仓储设施,为欧洲知名机械行业龙头企业提供华东区生产、仓储和销售结算中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超40亿元,税收达3亿元。集中竣工项目共9个,总投资达5.9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5个,工业项目4个。

  徐鸣阳在致辞中指出,四季度是全年决胜冲刺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在谈项目抓落地、在建项目抓竣工”的要求,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按期开工、按期竣工;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据统计,今年1—9月,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8.8%。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杜善佳 周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