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中国嘉善“水务杯”善文化主题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19日 09:13:01 嘉善新闻网
  

  10月17日下午,随着水务特别奖、金奖、银奖、铜奖等奖项的颁发,为期7个多月的中国嘉善“水务杯”善文化主题创意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副县长吕昕出席决赛。

  据介绍,此次大赛以“善文化”为主题,参赛作品分为文创非遗、文创工艺、文创生活、文创时尚等六大类目,集中展现我县崇善向善、以善为美的文化传承。瓷器、刺绣、城市主题景观模型、创意广告、动漫产品……今年3月底启动后,大赛便吸引了全国各地139家文创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参赛,实际收到参赛作品109件。

  经过初评,共有46件作品进入投票环节,涵盖文创非遗类、文创工艺类、文创生活类、文创时尚类、公益广告类、特别作品类等六大类。在进入决赛评审之前,所有决赛作品还通过网络进行了展示和投票。截至目前,网络投票浏览量突破136.6万人次,网络投票量34.7万人次。结合评委现场打分和前期网络得票数,大赛颁出了水务特别奖2名、金奖2名、银奖6名、铜奖11项、优秀奖11名。

  据悉,此次善文化主题创意大赛是第二届中国嘉善·善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善文化节昨天下午开幕,近20项精彩活动将陆续推出。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