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网店客服”来电 女子被骗近6万元
 2018年10月19日 15:11:00 嘉善新闻网
  

  日前,市民潘女士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淘宝网店的客服,结果,这电话一打就是两个多小时,潘女士卡里的近6万元钱被骗走。

  潘女士说,日前她接到了一个“00”开头的电话号码,对方自称是淘宝某网店的客服人员,问她是否于今年8月份在该店买过两条裙子,潘女士表示确实买过,随后,对方又说,因为工作人员操作不当,给潘女士误开通了该店的铂金会员,每年都需要交7000多元的年费,这番话让潘女士着急了。

  潘女士说,一开始她也将信将疑,但对方准确说出了她的淘宝昵称、购买记录等,她相信了对方的身份。这位所谓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防止银卡里的钱因为误开通铂金会员而被扣年费,让她最好先把银行卡里的钱转移到一个安全账户,之后再把钱退还给她。潘女士按照对方要求,先后往这个所谓的安全账户转入了19800元、19900元和10000元。后来对方又表示,网购平台需要先垫付办理手续费,到时候会跟其它费用一起退回来,于是,潘女士又用微信支付了9899元。

  警方表示,潘女士之所以会接到这样的诈骗电话,很有可能是信息被泄露了。而潘女士的这个电话一打就是两个多小时,警方通过反诈骗中心的系统预警显示,怀疑跟潘女士通话的这个电话很有可能是诈骗团伙的。

  目前,针对这起诈骗案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