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举行2018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22日 09:07:45 嘉善新闻网
  

  10月19日,我县举行2018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迎接136名秋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激励他们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家乡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天荣,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陈利祥,副县长徐明良出席活动。

  在欢迎仪式上,陈天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希望广大退役士兵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新的岗位上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为我县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专场招聘会上,浙江美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嘉善星悦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县公安局等42家用人单位,推出了1300个岗位,涉及机械、电子、医疗、教育和餐饮等多个行业。上午10时,招聘会现场十分热闹,前来应聘的退伍军人认真查看招聘简章,询问用人单位情况,填写个人信息,希望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顾佳豪今年24岁,入伍2年,9月退伍返乡。在招聘会上转了一圈,浙江美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的软件工程师岗位吸引了他的注意。“在学校里我学的是应用电子专业,对软件比较感兴趣,在部队里也一直在学习。这家公司有双休,离我家也比较近。”顾佳豪说,退伍后到现在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希望这次能成功,把工作稳定下来。

  今年23岁的朱永平是陶庄人,在部队的5年,对他来说非常有意义。经过部队的锤炼,使他练就了一个好身体。在这次招聘会上,他报名了县公安局的特警巡逻处突岗位。

  “退伍军人经过部队培养,作风严谨,吃苦耐劳,而且普遍学历高,我们非常欢迎。”浙江美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费女士说。据悉,当天,32名退伍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当场录用1人。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人武部、县人社局和县民政局联合主办。除了举办招聘会外,我县还将在10月24日至25日举办退伍军人GYB创业培训班,进一步提升退伍军人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创业就业能力,通过培训促创业,以创业促就业。

  “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深化退役士兵安置改革,搭建用人单位与退役士兵互动平台,促进全县退役士兵各类技能人才的有效配置,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县人社局就管处主任肖建军说。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退伍军人服务工作新模式,加大政策落实、资金扶持、人文关爱力度,从政策、创业、关爱等方面入手,在职业培训、就业推荐、就医指导、就学服务等方面给予关心关爱,不断深化和拓展退伍军人服务工作。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沈静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