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浙江省首个企业民防宣教共同体在大云镇成立
 2018年10月23日 08:54:38 嘉善新闻网
  

  近日,作为全省首个企业民防宣教共同体——大云镇企业民防宣教共同体成立大会在该镇北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包括该公司在内的大云镇1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前来参加。建立该共同体,旨在进一步创新企业民防宣教工作载体,提高企业民防宣教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民防宣传教育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成果。

  成立大会上,随着大云镇企业民防宣教共同体揭牌,标志着共同体正式成立。大云镇党委委员、人防办主任戴剑峰宣读了共同体领导小组、共同体活动实施意见和共同体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

  据悉,共同体是由辖区内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和民防宣教示范企业等自愿组成的民防宣教工作联盟。以探索创新交流互助合作机制为核心,实行共建共享联动式宣教管理,不断扩大企业民防宣教覆盖面。10家企业分别签订了民防宣教结对共建协议书,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北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民防宣教的阵地。

  此次共同体的成立,标志着全省首个企业民防宣教工作联盟的正式起航。今后,共同体成员单位将围绕共同体是什么,为什么和怎么做三个核心问题,发挥主动性,统筹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有效利用现有的宣教资源,通过结对帮扶,进一步提升企业应对各类事故的技能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示范点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程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