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陶庄镇举办第十八届柳溪杯农民趣味运动会
 2018年10月25日 09:08:33 嘉善新闻网
  

  10月20日下午,陶庄镇第十八届柳溪杯农民趣味运动会开幕式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冲刺再动员仪式在陶庄中学体艺馆隆重举行。来自全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15个网格的全体网格员、各村(社区)的11支代表队,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丁建荣主持。

  活动上,举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冲刺再动员仪式,15个网格的网格长、执行网格长、结对村(社区)书记代表网格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冲刺再动员签名墙上签名,共立整治冲刺誓言。

  运动会共设男女混合拔河、团体接力跳绳、挑担“运粮”接力、呼啦圈过山车、疯狂毛毛虫、齐心协力跑(四人五足)6个项目。所设项目均与农民劳动和体育比赛有关,融健身性、趣味性及参与性于一体,受到广大参赛者的热烈欢迎。

  据悉,今年以来,陶庄镇已成功举办了“金泰杯”乡村垂钓赛、汾湖龙舟赛、“交行杯”庆中秋迎国庆农民篮球邀请赛等活动。这些以农民喜闻乐见的方式举行的比赛,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有力地推动了农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本次柳溪杯农民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汾南村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汾玉村和翔胜村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组委会向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王维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