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区边空地有人种菜烧秸秆
 2018年10月26日 15:08:44 嘉善新闻网
  

  家住嘉业阳光城的张先生反映说,自己小区东侧有一块空地,空地上有人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而为了给蔬菜施肥,他们还会焚烧秸秆,对周围的环境造成了影响。

  张先生反映的空地位于惠民街道四明路的西侧,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里确实种植了很多菜,有小白菜、辣椒、葱、黄瓜等,有的地方甚至还搭起了棚。记者注意到,有一块区域确实有被烧过的痕迹,但现场没有看到种菜和焚烧秸秆的人。

  记者从张先生提供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这处空地上经常会有秸秆焚烧的现象,张先生说,秸秆焚烧的现象是从今年五月份陆续开始出现的。焚烧秸秆不仅影响环境、存在安全隐患,而且也影响到了他的生活。

  针对张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也来到惠民街道农技站了解情况,工作人员顾林峰告诉记者,这块空地已经被征迁了,目前由优家村村委会负责管理,在那边种菜的很可能是附近的村民,接下去他们会对接村委会方面商讨解决此问题的办法。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沈宇阳(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