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事故现场吓人 幸亏头盔护命
 2018年10月29日 16:24:45 嘉善新闻网
  

  上周六,我县有一位新居民由于戴了安全头盔,在与一辆小轿车发生正面碰撞时,逃过了一劫。

  在县交警大队西塘中队,记者见到了事故车辆,轿车车头的保险杠完全脱落,电动车车头严重破损。

  新居民江先生是这辆电动车的驾驶员,今天上午记者见到他时,看到他的头部有一点擦伤,他自己也说,在这起事故中,他算是命大的。上周六晚上九点四十五分左右,他驾驶一辆电动车在途径平黎线、文明路路口时,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小轿车发生严重碰撞。

  交警介绍,当时江先生被撞到后整个人翻上轿车车头,头部直接撞击在了挡风玻璃上,撞击翻滚后摔落在马路上,头部再一次直接着地。 县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医师张亮说,江先生当时来的时候做了检查,查出来大脑没有出血,就是单纯的软组织挫伤,病情很稳定,如果当时没戴安全头盔,那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这起交通事故交警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开电动车一定要佩戴头盔,为自己的生命安全加一道防护。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