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饭店接了大生意 18桌酒席摆进小区
 2018年10月29日 16:24:45 嘉善新闻网
  

  上周末,县城富康花苑小区门外有家饭店接了个大生意,但是,因为饭店地方小,就把这个吃饭的地方挪到了小区里的空地上,那场面,18桌、200多人,这下,居民们心里可就不开心了,饭店生意能做到小区里来吗?

  从小区居民提供的视频上记者看到,当时这场面和声势,感觉像在办喜酒或搞联谊聚餐。

  记者当天来到现场时,吃饭的人全都已经走了,服务员正在收拾桌子。

  记者也找到了居民说的这家饭店,员工韦先生说,主要是因为杭州教育系统有一个学生班来到嘉善,吃饭定点在他们餐厅,,旅行团一共有500多人,原本说好了分两批就餐,结果,旅行团因为时间来不及,要同时进餐,但是餐厅只能容纳300人,本来,他们想把桌子摆在饭店门口,但是被县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制止了,因此,他们就把200多名客人安排到小区内的空地上就餐。饭店的这一做法也招来了小区居民的不满。

  针对这一现象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卢军,他表示,商家的行为已经侵犯了小区业主的利益,小区的公共通道公共绿地公共设施都有特定用途,在没有经过批准和小区业主委员会同意的情况下用来经营,肯定是违反了《物业管理条例》。

  编后话:希望物业今后能恪尽职守。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