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锦绣大舞台”打造百姓“精神食堂”
 2018年11月01日 09:05:53 嘉善新闻网
  

  “我们这支老年腰鼓队平均年龄58岁,别看我们年龄大,也没受过专业训练,但能为老百姓带来快乐,就是我们最开心的事。‘锦绣大舞台’让我们圆了这个梦。”姚庄镇姚庄村村民张阿姨说。

  近年来,姚庄镇以繁荣群众文化生活为切入点,着力打造公益性、群众性文化惠民工程,如今跳舞的人多了、练歌的人多了、唱戏的人也多了,日前,“锦绣大舞台”启用成为当地老百姓的“快乐大本营”。

  “锦绣大舞台”启用当天,现场欢快的广场舞立刻把气氛带动了起来,深情的独唱、让人忍俊不禁的小品,越剧、快板、表演唱等形式的节目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驻足观看。整个演出过程中,台上的演员热情而投入,台下的观众看得更是有滋有味,人群中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快的笑声。“不用多跑路,在家门口我们不仅能欣赏到文艺节目,还能了解新时代的特色发展,得到的小礼物也很暖心,一举多得呀!”家住桃源新邨社区的王大爷笑着说。

  镇文化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锦绣大舞台”表演的队伍来自镇各村(社区),是一场“村民演、村民看”的草根性文艺演出。“下一步我们将以本次晚会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本村文体事业,将文化活动推向更高的层次。”该名负责人表示,“锦绣大舞台”启用后将会有一批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送到每一名群众身边,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曹宇杰 葛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