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西塘:创新推行清廉村居事务全程纪实制度
 2018年11月01日 10:15:32 嘉善新闻网
  

  “太及时了,有了这本纪实手册后,就像给了我们‘护身符’,只要按照上面的流程操作,我们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开展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近日,东汇村党支部书记陈永根拿到了镇纪委下发的《西塘镇清廉村居全程纪实书册》高兴地说。

  这是西塘镇建设清廉村居的一项重要制度创新,清廉村居事务全程纪实制度将群众最关注的重大决策、工程建设、资金使用、人员用工等领域关键环节设置“制度笼子”,进一步规范实施流程,责任人员、工作要求等内容,做到村居事项全程晾晒、全程透明、全程监督。 “纪实制度采集记录村级权力运行过程中的各项环节信息,通过保留原始材料,清晰展示流程、环节实施过程,进一步明确责任要求,实现过程可查、环节可追、责任可究的可逆化追溯,强化全过程廉政风险防控。”西塘镇纪委书记顾伟峰介绍。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季嘉雯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