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天凝镇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交流会
 2018年11月01日 10:15:32 嘉善新闻网
  

  10月30日上午,天凝镇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交流会,总结回顾了全镇前三季度各项工作成效,详细部署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冲刺任务,谋划下年度目标方向。

  会上,镇有关条线领导分别就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环境优美村创建、“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年底比学赶超、平安建设、“三治”融合、交通安全大会战、清廉村居建设、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督查员制度落实以及农房和土地确权、“美丽乡村”建设、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志杰强调,在今年剩下最后短短60天时间里,务必进一步凝聚共识,聚精会神地抓工作,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志杰要求,当前要集中精力抓好“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环境优美村创建、平安维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对标对表抓好年度目标分析,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一以贯之地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牢牢把握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双轮驱动”,保持战略定力,精心谋划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周文其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