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48年前被送养的弟弟音信全无 记者帮忙寻找
 2018年11月01日 15:37:22 嘉善新闻网
  

  今年52岁的市民王华珍想寻找48年前被送养的弟弟。

  王华珍告诉记者,她要寻找的是最小的四弟,原名叫王华明,今年48岁。她说,1971年,父母当时考虑到家里已经有兄妹三人,家庭经济负担较重,因此就把刚出生的四弟送给别人养。据她所知,弟弟的养父名叫“陈志伟”,原来在嘉兴电力局工作,和妻子都是嘉善人,但是居住在嘉兴,领养的弟弟主要由住在县城瓶山街的养父的母亲照顾。刚开始,自己的家人会经常去瓶山街看弟弟,后来就渐渐断了联系。

  王华珍说,后来瓶山街那里的房子拆迁了,弟弟和家人也就搬走了,因此也就不知道他们的下落了。她记得弟弟养父的姐姐好像叫“陈美英”,户口是嘉善县城的,于是想通过这条线索来寻找弟弟的下落。

  在记者的陪同下,王华珍来到罗星派出所请警方帮忙查询,民警在系统里查找后发现,我县叫“陈美英”这个名字的有几十个人,而符合年纪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从干窑迁户口过来的,还有一个是农村户口,和王华珍说的信息都不符合。

  随后,民警又电话咨询了县档案局,查找现年75岁以上,曾经在瓶山街10号居住过的人,但是并没有找到叫“陈美英”的人。之后,民警又在系统中尝试输入王华珍弟弟养父的名字“陈志伟”,也没有查到和王华珍说的信息相符的人。现在,弟弟养父的姐姐曾经工作过的嘉善造纸厂成了唯一的线索,随后,记者又来到县国企办托管中心咨询,相关负责人帮忙翻阅了造纸厂登记的员工信息档案,上面并没有叫“陈美英”的人,只有一个叫“陈美蓉”的,今年84岁,信息和王华珍说的比较相符。可惜的是,记者多次拨打这位“陈美蓉”的电话,但对方一直没有接听。所以也不知道对方是不是王华珍要找的人。

  王华珍说,如今,父母都已经80多岁高龄,身体也不太好,最大的心愿就是想再见小儿子一面。自己听父母说起过,弟弟左手的手腕上有一个像手表表盘的胎记,如果有市民知道王华珍弟弟下落的,可以联系她,电话:13736870416。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