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衣旧情深” 传递温暖
 2018年11月01日 15:37:22 嘉善新闻网
  

  进入秋季,天气要慢慢冷了,我们嘉善县新闻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连续多年开展的“衣旧情深”活动今年又开始了,呼吁大家把家中闲置的,干净、没有破损的旧衣物捐赠给有需要的人,传递一份温暖。

  一大早,干窑镇南宙村党总支书记单晶拿着400多件衣物,来到位于县城谈公路文化综合市场旺佳家政服务公司的爱心受捐点。单晶说,他作为嘉善县新闻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的一员,经常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有这样的机会,也想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奉献自己的爱心。

  嘉善县新闻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理事胡萍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她说,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五年开展“衣旧情深”活动了,大家捐来的衣物主要是提供给我县的困难残疾人、困难老人等群体,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里得到一份关爱、感受到一份暖心。

  记者看到,市民捐来的有羽绒服、皮衣、毛衣等,都很干净。胡萍说,所有衣物到时都会由志愿者分类后再给受助者们。

  今年的“衣旧情深”活动从现在开始到11月17日结束,除了县城谈公路上的文化综合市场的旺佳家政服务公司的爱心受捐点外,市民朋友还可以到县城晋阳东路568号科创中心内的嘉善科技大市场、县城谈公北路288号的中国人寿飞跃部两个受捐点捐赠衣物。

  胡萍表示,由于受捐的对象以残疾人和中老年人为主,所以希望大家捐赠以朴素宽松的秋冬季衣物为主,另外,在历年的活动中,男式的秋冬衣物比较缺少,如果市民家中有闲置的话,可以多捐一些。同时,胡萍也提醒大家,在捐赠衣服的时候,记得检查口袋,避免遗落重要物品。

  1.谈公路文化市场受捐点

  联系人:胡萍(13567311217、84023531)地址:谈公南路文化综合市场2-3号旺佳家政服务公司

  时间:周一~周六,上午9点——下午4点

  2.嘉善科技大市场受捐点

  联系人:俞晨波(13655739709、519709)

  地址:晋阳东路568号10幢102室

  时间:周一~周五,上午9点——下午4点

  3.谈公北路受捐点

  联系人:王利燕(13867323121)张建英(13655734573)地址:谈公北路288号中国人寿飞跃部(泗洲公园斜对面)

  时间:周一~周五,上午9点——下午4点】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