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美容美发店老板“消失” 会员卡余额难讨
 2018年11月02日 20:00:46 嘉善新闻网
  

  日前,很多市民反映说,位于县城晋阳路、施家路路口的名仕美容美发店关门了,老板也联系不到了,但很多消费者手里的会员卡中还有余额没花完,大伙儿很着急。

  记者找到了这家美容美发店,店门确实关了,门口贴有两张通知,其中一张写着,名仕美容美发店因为与一家叫做光大的美容美发店有业务关系上的合作,因此,所有会员可以持会员卡去县城晋阳路上的的光大美容美发店消费,而另一张通知上则表明了光大美容美发店的立场,即光大美容美发店与名仕美容美发店没有任何经济来往关系,只是义务帮忙给持有名仕美容美发店会员卡的顾客进行体验式消费。有消费者说,他去光大美容美发店消费,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光大店员工说,需要1:1充值,才能够激活名仕那张卡里的钱。记者也拨打了通知单上名仕美容美发店留下的电话号码,但是电话一直关机。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找到了光大美容美发店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他们和名仕美容美发店没有任何经济关系,之所以贴那张通知,只是为了吸纳更多的会员,比如卡里有2000元,再往光大店里充2000元,他卡里就有4000元钱,2000元钱是光大店补贴。

  记者从县商务局了解到,他们已经受理了这起经济纠纷,光大美容美发店确实和名仕美容美发店没有任何经济往来,目前,他们共收到40多件投诉,涉及金额20多万元,而现在他们已经联系到了名仕美容美发店的老板——江苏人陆某,正在与对方进行协商处理中。

  对于市民们遇到的这一情况,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卢军表示,名仕美容美发店的消费者有权要求商家退还卡里余额,而商家理应在收到消费者退款要求后的5日内进行退款。由于像这样的预付式消费一般取证比较困难,因此广大消费者需要谨慎对待。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