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两电动车相撞 安全头盔保命
 2018年11月02日 20:00:46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我县发生一起两辆电动车相撞的事故,由于两名驾驶人都戴了安全头盔,才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昨天下午4点05分左右,在108平湖-黎里线陶庄入口西侧150米左右的南陶家地桥上,两辆电动车迎面撞在一起,事故原因是其中一辆电动车的驾驶员吴某开车逆行。记者今天在事故现场还看到了事发后留下的一些血迹。

  在交警提供的照片中记者看到,吴某佩戴的头盔已经撞碎,头盔的前挡风面也已经脱落,而正是这个头盔保护了吴某的生命安全。而另一名电动车驾驶员李某也因为佩戴了头盔,身体没有大碍。随后,记者也找到了家住陶庄镇陶中村的吴某。她说,自己平时开电动车出门都会佩戴安全头盔,对这次交通事故她也很后怕,并表示,自己当时是下班回家为了绕近路才逆行的,今后肯定是不敢再这样开车了。

  交警介绍,在这起事故中,如果不戴头盔,那驾驶人的头部肯定会伤得不轻。所以也再次提醒广大电动车驾驶员,驾驶电动车必须要佩戴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头盔。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