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公厕改造后未开放 附近商家很闹心
 2018年11月02日 20:00:46 嘉善新闻网
  

  人有三急,如果公共厕所就在边上,但却关着门,得另找地方方便,那就很不方便了。日前,县城亭桥路上江南乐章步行街北区有店铺的商家就反映了这样的情况。

  商家们说,他们店里基本上都没有卫生间,平时上厕所都到旁边的公共厕所,今年4月份左右,公共厕所关门改造后,上厕所就很麻烦了,他们只能去有卫生间的店家那里暂时解决。让商家们不理解的是,现在公厕已经改造好了,但门却还是关着的。

  现场,记者看到了商家说的这个公共厕所,看上去确实像是刚改造过,但大门紧闭。那么,就近有别的公厕可以替代的吗?随后,记者跟着手机导航上所显示的公厕位置,一路向江南步行街南区走了约500米左后,看到了两座公厕,但是和北区一样,这两座厕所也进行了改造,同样没有开门。

  记者联系了县市容管理局市容养护中心,得知,今年9月份,这三个公厕就已完成了改造,至今不开放是因为上个月验收时,发现施工中还存在一部分质量问题。现在,施工方已经在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如果下周顺利通过验收,就会开放。

  另外记者了解到,离亭桥路江南乐章步行街较近的地方还有几个公共厕所,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先去那里方便。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