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桃源渔歌风景线获首批游客点赞
 2018年11月09日 09:28:39 嘉善新闻网
  

  橘园里体验采橘乐趣、甲鱼塘观赏打甲鱼风俗、田园里收割晚稻……日前,姚庄桃源渔歌风景线迎来了首批200多名游客。

  “村容整洁,道路宽敞,在村庄里呼吸新鲜空气,走走乡间小道,看看金灿灿的稻田,又能采摘,享受着‘美丽乡村’的一切,心情顿时都会变好。”游客小李来到沉香村橘园内采摘着橘子,结束后还观看了田歌表演。“我还是第一次亲身体验采摘乐趣,没想到姚庄‘美丽乡村’桃源渔歌风景线这么好玩。”

  沉香村精品点结束游玩后,游客们又来到横港村。横港村是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在这里,游客感悟党建情怀,赏购乡村草花,体验党建文化。“每个村都有各自的特色,横港村家家户户门口都有着‘小花园’,真是太美了,走在村里闻着花香看着美景,很享受。”游客张洁说。

  姚庄“美丽乡村”桃源渔歌风景线是围绕“一村一特色、一点一景观”建设格局,以展幸村莲花泾、北鹤村北姚浜、横港村横港里、丁栅村洪字圩、沉香村江家港、渔民村这6个“美丽乡村”精品点建设为基础,再建成北至太浦河、南至茜泾塘,总长约20公里的“姚庄绿道”,形成可观、可游、可赏、可居的姚庄镇桃源渔歌风景线。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金国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