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西塘:对金明村开展二级巡察
 2018年11月09日 09:49:35 嘉善新闻网
  

  “我们村里的干部作风都很正派,平时工作也很踏实,经常帮我们跑腿去镇里办医保、社保等事项,方便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西镇村金明村村民代表张彩根在同西塘镇党委巡察组进行个别座谈时反映。

  10月29日至11月3日,西塘镇党委巡察组对金明村开展巡察工作,金明村是该镇今年二级巡察的第七个单位。巡察工作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等6个方面。 11月3日,该镇巡察组前往金明村开展驻点巡察。党委巡察组分成两个小分队,一队与党员群众进行零距离的个别座谈,一队对金明村的党的建设、财务管理、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台账资料进行检查。巡察组与随机抽取的9名党员和村民代表进行了个别座谈,收集多方意见。对金明村内重大事项公开制度、村干部日常工作作风以及八小时外的生活作风、党日活动情况等问题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季嘉雯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