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大云镇“五个一”工程为残疾人生活增添文化味
 2018年11月09日 09:49:35 嘉善新闻网
  

  10月30日,由大云镇残联主办,嘉善旺佳服务中心承办的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活动在大云社区文化中心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旺佳服务中心的助残志愿者们陪伴残疾人朋友在镇文化中心书吧看书、读报。并参观了镇文化中心的书法创作室、非遗馆,观赏了大云镇村民创作的书法作品、泥塑作品、押花作品、盘扣、剪纸等手工艺品。最后旺佳服务中心的老师还给残疾人朋友讲解冒充电信、银联、公安等工作人员进行电话诈骗;购车、购房退税诈骗;信用卡消费透支诈骗等十多种常用诈骗方式及如何防范和识别的知识,提高了残疾人朋友们自身的防范意识。 文化助残“五个一”项目主要包括:帮助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每年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接下去大云镇将通过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活动,大力弘扬扶残助残的人文精神,全面实施残疾人文化服务建设工程,进一步建立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实现残疾人普遍参与文化生活。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