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菜场厕所要收费 市民觉得不合理
 2018年11月09日 16:37:29 嘉善新闻网
  

  日前,市民朱先生反映说,自己到县城城北菜场西门口的厕所想方便的时候,被门口一位妇女拦住,说要收1元钱才让进去,他很不解,菜场这里的厕所难道不是免费开放的公共厕所吗?

  记者找到了朱先生反映的这个厕所,上面没有标注这里是需要收费的。走进去发现,里面有一个供人休息的房间,但是里面没有人。

  记者从附近一些市民的口中得知,这个厕所确实是有专人看门的,但凡不熟悉的人上厕所的话,都会被收取费用。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也来到了城北菜场的市场管理办公室了解情况,负责人沈蚕明介绍,他们菜场的厕所是免费向大家开放的,市民们所反映的收费人员可能是他们长期聘请的保洁人员。而这位保洁人员擅自收取费用的行为他们并不知情。

  今天下午,记者从城北菜场方面了解到,他们经过了解后,确实发现是他们请来的保洁人员擅自对厕所进行收费,目前已经把这个人开除了。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城北菜场南侧不到50米的地方有一个公共厕所可以供市民免费使用,记者从县市容管理局养护中心了解到,我县从2009年开始,已经对县住建部门管理的公共厕所进行全部免费开放。

  县市容管理局养护中心副主任傅琦介绍,目前我县城区内他们直管的公共厕所共有66个,其中在晋阳路以北、铁路以南的有41个。市民想要上厕所。可以通过手机的导航搜索厕所。如果显示免费开放的,市民就可以免费使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赵伟双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