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画家开画展 35幅水彩粉画闪亮登场
 2018年11月09日 16:37:29 嘉善新闻网
  

  日前,一场水彩粉画人物画展在县吴镇书画院拉开序幕,此次画展共计展出画作35幅,而这些画作都出自一位嘉善人孙伟之手。

  在吴镇书画院的展厅内,记者见到了一幅名为《郊游》的作品,孙伟说,这幅画描述的是嘉善一带的乡村景色,花了两天时间创作完成。

  今年51岁的孙伟是嘉善的本土画家,从小就喜欢绘画,1992年从温州大学毕业后主攻水彩粉画的创作。此次画展中的很多作品都是人物肖像画,这些人物的原型有些是他的亲朋好友,有些则是采风时拍摄到的人。

  县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傅水萍介绍,嘉善的水彩粉画在20年前就已经很辉煌了,但是由于其他地区的水彩画崛起后,嘉善的水彩粉画就陷入了低潮,而此次孙伟的水彩粉画展览,对嘉善的水彩画来说是一次新的契机。此次画展的展览时间截止到11月30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欣赏。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祖剑明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