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首条户外塑胶健身步道顺利完工
 2018年11月12日 10:00:45 嘉善新闻网
  

  最近,不少市民发现柳洲公园内出现了一条红色塑胶步行道,走在上面弹性十足,十分舒服。据悉,这是县园管处为服务市民休闲健身,新近修建完成的一条塑胶健身步道。这也是我县乃至嘉兴市首条户外全塑型塑胶健身步道。

  “塑胶道路学校里有,没想到公园里也有了。”柳洲公园塑胶健身步道顺利完工,就吸引不少市民来“尝鲜”。据介绍,该步道总投资180万元,是一条全长755米、宽2.4米的环形塑胶健身步道。本条步道面层首次采用聚脲自结纹材料。“这里原先是一条鹅卵石步道,我们根据嘉善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结合公园老旧园路改造和听取市民的呼声,建设了这条塑胶健身步道,更好地满足了市民健身、休闲的需求。”县园管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步道材质是塑胶,自行车、电动车在上面行驶会对健身步道造成不良影响,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在参与休闲锻炼的过程中,做到“专道专用”,爱护公共健身设施,自觉维护健身步道的使用寿命。

  据悉,泗洲公园在改造中也将建设一条塑胶健身步道,目前还在改造中。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彭赟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