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县山东商会成立
 2018年11月12日 10:00:45 嘉善新闻网
  

  11月8日,我县又一家异地商会——嘉善县山东商会成立大会召开,34名山东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嘉善县山东商会由在善的山东籍企业主自愿联合发起,并由县工商联、县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山东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山东籍企业主在嘉善有了一个“凝聚乡情、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的新平台。会上,当选山东商会会长的嘉善勤杰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波表示,今后要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把握发展机遇,以实际行动扩大鲁商影响,推动鲁善两地经济与文化的交流合作。

  会前,5位发起人代表商会向县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用于扶贫济困。他们还表示,今后会一直将扶贫捐赠这项工作作为商会的一个传统,发扬下去,做实做好。

  据悉,目前在嘉善创业、投资发展的山东籍人士有一万余人,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30多家,投资领域主要涉及木业、建材、服装辅料、五金等行业,涉及经济总量超过10亿元,创利税累计1亿元以上,为嘉善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周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