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光棍节”我县有11对新人“脱单”
 2018年11月12日 15:54:12 嘉善新闻网
  

  “双11”也被称为“光棍节”。按照往年情况来看,很多情侣会特地选择在这一天到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记者昨天前往县婚姻登记处时发现,去领证的情侣并不多。

  记者从县婚姻登记处了解到,昨天共有11对新人登记结婚,比去年36对的数字少了很多。而2011年的11月11日,由于日子比较特殊,有“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等寓意,那天共有151对新人登记结婚。

  年轻人受网络流行文化影响,喜欢追逐浪漫扎堆结婚的这股热潮似乎在慢慢消散,而对于一些老的传统文化则在慢慢传承,昨天,县婚姻登记处还推出了“家风润心用爱相守”活动,向新人们赠送《国学经典》书籍,发放《婚事新办简办倡议书》,倡导家风建设,宣传古代家训等。新人们表示,好的家风对人的熏陶是一辈子的,也希望将来的孩子也规规矩矩做人,老老实实生活,做个好孩子。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