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今年“双11”我县企业战绩不俗
 2018年11月13日 08:50:08 嘉善新闻网
  

  11月12日零点,TATA木门微信公众号发布“双11”战报:成交额7.65亿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了23.58%,超出预期近1亿元。不仅如此,TATA木门凭借这份成交额位居天猫“双11”全屋定制类的“榜眼”。碰巧的是,这个类别的“状元”为索菲亚,其品牌在华东区最大的生产基地也在嘉善。

  在第十个“双11”全民狂欢网购节取得不俗成绩的嘉善企业,并非只有木业家具行业的这两家龙头企业,一些日用品、家电、纺织服装企业也是撸起袖子赚得盆满钵满。据了解,在“互联网+”的转型时代,我县已有相当规模的企业通过“互联网+销售”创新营销模式,将“精而美”的“嘉善制造”推向全国乃至世界,有的更是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演绎得风生水起。

  2016年“双11”成交2.938亿元,2017年“双11”成交6.19亿元,2018年“双11”成交7.65亿元。近三年的“双11”,TATA木门每回都上演了汹涌的数据翻滚。据TATA木门电商部经理周海云介绍,今年的“双11”线上销售创造了一个个“疯狂”数据:27分钟,突破亿元;68分钟,超2亿元;9个小时超4亿元;14个小时,完成2017年全天销售额。当天,TATA木门天猫官方旗舰店各方数据显示,有44436户家庭选择TATA木门,平均每0.7秒1户。

  今年是TATA木门进军“双11”电商渠道的第7个年头,成交额依然保持两位数增长。在周海云看来,这是一种能检验品牌知名度和服务水平的销售趋势。“木门属于定制类产品,给客户完美的体验和服务才是最重要的。”在服务方面,TATA木门通过天猫大数据平台,以就近原则让附近的客户直接去门店体验,先看到产品再进行最终购买,给客户完美的购买体验感,同时产品的后续保障服务也延长到了5年。目前,全国TATA木门门店超2000家,基本覆盖所有一二线城市。

  这场狂欢不只停留在鼠标、电脑、手机间,“双11”战绩将转化为风风火火的生产。据介绍,TATA木门的交货周期一般为20天,这就意味着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企业生产线将火力全开。

  “快到了!”11月11日18时53分,随着电脑屏幕上可心柔旗舰店的销售数字从9999823翻滚至10000158,浙江弘安纸业有限公司市场部办公室传来一阵欢呼声:“突破千万了!哇哦——”

  “相当振奋人心,这是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认可。”公司营销总监卢道平说,“从目前的订单分布看,主要集中在江浙沪地区,华北、西南地区的订单相比往年增加很多,在继续做好客服的同时,将马上安排物流。”

  在天猫上的可心柔旗舰店,母婴系列120抽保湿纸成为本次“双11”的明星产品。“虽然可心柔V9系列售价较其他纸巾贵,但是销量很好,说明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优质产品越来越获得市场认可。”卢道平说。

  11月11日凌晨2时至12日下午2时,是浙江亿力清洁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力清洁设备”)计划物流部经理龚缘霖一年中最忙的36小时。这36个小时里,他所在的部门发完了近1.6万笔订单的清洗机和吸尘器,而公司“双11”24小时的线上接单量为1.9万笔,共计销售额500多万元。“我们要快,要早于同行把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让他们有更好的购物体验。”龚缘霖说。

  为了消费者这份更好的购物体验,亿力清洁设备创造了最快的发货速度。11日当天,零点接单,凌晨2时准时开仓发货。“在原有工人基础上,我们又从其他车间抽调了10人充实打包线,加上合作快递公司的支援,共组成6组打包线。”龚缘霖告诉记者,他们还建立了快速分拣机制,单一爆款订单自动包装,按批发货,复杂订单经人工识别分拣后,再交自动包装机。“双11”订单会在12日全部完成发货。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丁珩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