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工地动工放鞭炮 被罚!
 2018年11月13日 16:05:35 嘉善新闻网
  

  有网友爆料说,今天早上六点多,在县城白水塘路北侧与四季江南小区南侧中间的一个工地,有人放起了鞭炮,声音非常大,不仅扰民,而且关键的是,那里还是禁燃区。

  记者在市民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在工地的空地上,烟花爆竹四起,声音非常大,而且距离拍摄者所在的四季江南小区很近。

  上午,记者来到四季江南小区跟居民了解情况,很多居民都说听到了。记者也来到与四季江南小区一墙之隔的这处工地,了解到,这处工地是属于嘉善荣安置业有限公司的。一位现场的工作人员林先生说,这边要开始破土动工了,要开始挖土,所以放了鞭炮,他们并不知道这里不能燃放烟花爆竹。

  其实,从去年1月1日起,我县就规定,中心城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为北至沪杭高铁、南至白水塘路、东至环东路、西至城西大道,而这个工地位于白水塘路的北侧,属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范围。随后,记者也把这一情况告知了罗星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进行相关的调查,将根据情节,对个人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对单位,还将处以2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