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花季少女赌气离家出走 徒步20公里
 2018年11月16日 16:13:15 嘉善新闻网
  

  日前,一名16岁的女孩独自一人从县城家中出走,沿着320国道徒步到了天凝镇,从白天走到黑夜,一路走了十多个小时,好在被一位热心市民发现及时报了警。

  当天下午4点,女孩行走在杨庙洪三线翁村出口附近的路边时,有监控拍到了画面,之后女孩继续往天凝镇方向行走,直到当晚九点左右,天凝镇一家药店的老板娘准备关店回家时,发现了坐在店门口台阶上的女孩。老板娘单女士说,简单的交流中她发现,女孩的情绪有点不对劲,而且对天凝镇也不熟,考虑到当时天色已晚,她就想到报警,让警方帮忙处理。

  值班民警接警后立马赶了过去,但女孩已经不在原来的地方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寻找,民警终于找到了女孩。随后,民警把女孩带回派出所,了解到,她姓李,四川人,今年16岁,平时跟姑姑、姑父住在县城,当天早上跟家人吵架后,上午九点多离家出走,走了十多个小时来到天凝,一天下来没吃过一点东西。民警通过这个信息联系到女孩的姑父,正好,她姑父报警了,正在魏塘派出所看监控,家里很着急,也在竭尽全力找她。

  女孩的姑父和姑姑很快赶到天凝派出所,经过民警的教育后,他们表示,今后会注意教育方式,和侄女认真沟通。 民警表示,这次也要感谢药店老板娘,发现女孩有异常情况后,及时跟警方联系。

  编后话:十六岁正是在叛逆期的时候,和这样的孩子沟通交流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这次多亏了有单女士这样的热心市民以及民警的耐心帮助,让女孩安全回家,也要对他们表示感谢。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