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爱心义卖 情系老人
 2018年11月16日 16:13:16 嘉善新闻网
  

  天冷了,说到保暖措施,不得不说说老棉鞋,价格不贵,但非常保暖和舒适。昨天上午,在县城晋阳路欣达小区北门,县妇联积善之家巾帼志愿者组织了一场老棉鞋爱心义卖活动,义卖的老棉鞋都是一位老人手工制作的。现场,各式各样的棉鞋被摆上了义卖展架,有大人的,也有小孩儿的,15~30元的价格非常亲民,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居民。

  记者了解到,这些棉鞋都是由县城白云花苑小区一位75岁的老人盛祥宝手工制作的,盛祥宝的丈夫于今年4月份因病过世,之前她丈夫看病花了不少医药费,这次的义卖活动是为了帮助老人卖鞋,筹集到的善款是用来给她贴补家用的。

  听说有这样的义卖活动,爱心商家代表何先生一口气买了20双鞋子,准备免费发给公司员工。你一双,我一双,不一会儿,鞋子就差不多被卖光了。

  之后,巾帼志愿者来到了盛祥宝家里,把善款交给她。盛祥宝收到善款后很激动,她说,这次义卖的棉鞋是她去年开始陆续做的,一共做了300多双。记者看到,老人的手上缠着很多胶布,盛祥宝说,不要小看这一双双普通的棉鞋,做起来也是很费时费力的。

  记者了解到,之前盛祥宝自己也卖过棉鞋,但销量不佳,这个月月初,在了解到老人的困难之后,县妇联积善之家巾帼志愿者和西塘镇妇联决定帮她义卖这些棉鞋,没想到,很受市民欢迎,至今总共帮她卖掉了130多双棉鞋,筹集善款3000多元。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沈宇阳(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