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决胜全年红】楼宇经济成我县新的经济增长点
 2018年11月17日 19:29:01 嘉善新闻网
  

  今年以来,我县通过加大楼宇经济政策支持力度,创新楼宇经济发展模式,不断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入驻各楼宇平台,楼宇经济已逐渐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在高铁新城的上海人才创业园里,长三角新能源研究院已经正式投入运营。该研究院主要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和节能环保,开发新型的防火阻燃材料以及新型电池组等产品。

  长三角新能源研究院院长助理倪秋霞表示,接下去,不仅仅是研发,他们还要聚焦研发产品产业化及资本化,以上海人才创业园为大本营,把事业做得更大。

  据了解,上海人才创业园是我县的楼宇经济主阵地之一,重点引进商贸服务类、影视传媒类、软件信息类、科技研发类项目,截至目前,园区累计入驻企业超过200家,2018年产值将破百亿。

  记者从县发改局获悉,近年来,我县除了制定出台《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加大楼宇经济政策支持力度外,还不断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在善商大厦和置地广场,开展楼宇回购(回租),委托专业楼宇机构整体运营。今年2月,罗星街道在善商大厦租赁3000平方米楼宇,成功引进中基华夏医药服务产业园、邦芒人力资源等重大专业楼宇项目。到目前,中基华夏医药服务产业园已实现销售收入达到2.88亿元,缴纳各类税收约1200万元。邦芒人力资源项目运行也初见成效。

  目前,善商大厦3000平方米的楼宇面积已启用1000平方米左右,2018年预计累计实现销售额近6亿元。

  罗星街道三产服务业办公室主任方怡瑞介绍,今年,罗星街道能达千万税收的楼宇预计有6幢。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加大楼宇经济的打造力度,力争通过两年的努力,实现街道辖区内所有新建楼宇“千万税收”全覆盖。

  据了解,到9月底,全县共有成熟楼宇4幢,培育型楼宇12幢,其中成熟楼宇入驻率和注册率分别为94.95%、93.1%,单位产出达到每平方米1554元。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周华江 周频 章丽 徐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