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魏塘街道新一批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上岗
 2018年11月20日 09:46:45 嘉善新闻网
  

  近日,魏塘街道举办了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系列活动,新一批10名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接过聘书,随即走马上任。

  此次聘请的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当天,这支队伍在街道食安办的组织下,前往国美电器门口,开展了“安全用药月”的宣传活动,并对嘉辰社区施家路示范餐饮一条街的罗马天豪大酒店、宴栖塘、小餐饮店及杜鹃幼儿园开展监督检查行动。监督员们现场查看了示范街各餐饮店等级公示栏、了解店内食品相关证照、健康证持有情况,听取了餐饮店负责人关于餐饮安全管理制度、阳光厨房的建设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后厨对食品制作及贮存环境进行拍照记录,现场提出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店家整改。

  据悉,下一步,街道将充分发挥这支队伍的优势,平日里加强沟通协作,使社会监督成为部门监管的有力支持,从而推动辖区内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共同构筑起最广泛的食品安全防范体系,创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通讯员 倪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