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东门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2018年11月20日 09:46:45 嘉善新闻网
  

  11月17日和18日,魏塘街道小东门社区开展党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温暖邻里情。

  “谢谢你们给我送来新鲜包好的饺子,你们真是比亲人还亲啊,不但逢年过节来看望我,平时也老是来看我的。”11月17日,当小东门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几位老党员为盲人沈国娣送去饺子时,她激动地说。随后,老党员们还给居住在车站北路169弄的独居老人张玉平也送去了饺子。

  小东门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他们组织了10余名老党员在社区里开展温暖邻里情睦邻活动,大家在完成洗菜、切肉等工作后就开始包饺子,并将包好的饺子为社区里16位独居和残疾老人送去饺子。

  18日,小东门社区还组织了20余名在职党员在格林春天小区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党员们冒雨将小区内居民种在绿化带里的蔬菜进行清除,并向居民宣传了有关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等知识。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胡引凤 通讯员 陈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