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夫妻间吵架 丈夫欲轻生
 2018年11月20日 15:31:09 嘉善新闻网
  

  日前,我县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家里想不开要轻生,于是马上派人赶了过去。

  这一幕发生在11月3日下午3点多,魏塘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有人要点煤气瓶自杀,民警胡云杰和队员接到指示后马上赶往现场。当事人住在该小区某幢楼的六楼,同一层有十多户人家,当时这户人家房门紧闭,任凭民警在门口敲门呼喊,屋内都没有任何回应,警方只好请开锁公司的人过来帮忙。开锁进去之后,看到里面一男子坐在客厅地上,右手握着煤气瓶的阀门左手拿着个打火机,想要轻生。

  民警经过现场劝导了解后得知,这名男子与妻子吵架,妻子一天一夜没回来,也联系不上,于是他就想自杀。掌握这一情况后,民警联系了指挥中心,再联系上了男子的妻子,通知其马上赶回来。期间,民警胡云杰耐心地跟该男子沟通,试图缓解他的情绪,但是对方的情绪难以控制,一度非常激动。

  十多分钟后,男子的妻子赶到,和民警一起进入了房间,民警胡云杰在他们夫妻交流时,和另一名队员瞄准时机将该男子制服,把打火机夺走了。

  民警介绍,该男子姓郑,今年45岁,安徽人,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相关规定,被处以9日的行政拘留。

  编后话:夫妻吵架是正常的,但是这位郑某只顾个人情绪宣泄,不顾公共安全,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也是私自和不负责任的,做这样的事情也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