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酒驾逃跑 外卖小哥为警察抓捕提供帮助
 2018年11月21日 23:13:49 嘉善新闻网
  

  昨天晚上,县交警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查酒驾行动,共查到7名驾驶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2名驾驶员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在这些驾驶员中,有一名男子看到交警在查酒驾竟然夺路而逃了。

  昨晚8点40分左右,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从县城环北东路由东向西行驶,开到嘉辰花苑二期门口时,驾驶员发现前面有交警查酒驾,就右转开进了小区里。

  记者在嘉辰二期小区门口的监控画面上看到,昨晚8点41分,这辆奥迪轿车通过闸门开进了小区,十几秒后,三名交警跑着跟了上去。交警显然追不上奥迪车,就在这个时候,有热心人伸出了援手,一个外卖小哥让交警征用他的电动车去追。在小区的监控画面中记者看到,外卖小哥当时就开电动车跟在交警后面,而他把电动车给交警就在进入小区后不久。

  外卖小哥的帮忙让交警顺利抓到了奥迪车司机,经酒精含量测试为76毫克每100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还发现这位司机涉嫌无证驾驶,他2015年吸毒被强制戒毒时,驾驶证被公安机关依法吊销了。

  警方介绍,这名男子姓夏,今年27岁,干窑人,因涉嫌无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行政拘留和罚款的处罚。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李承香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