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消费者修车过程中发现新车损 不知问题出在哪
 2018年11月21日 23:13:49 嘉善新闻网
  

  市民徐先生反映说,今年8月底,他的别克车出事故被送去维修,结果,他去提车的时候发现,原本好好的引擎盖凹下去了一小块,这让他很郁闷,这修车怎么还把引擎盖修坏了呢?

  记者看到,徐先生车子的引擎盖中间位置有一处拳头大小的凹陷。徐先生说,事故发生在今年8月30日,他的车跟其他车发生碰撞,当时主要是左侧大灯、前保险杠、叶子板损坏,起先,他把车送到了谈公路上的一家汽修店维修,一直到9月底还没有处理好。后来汽修店方面判断车辆在事故碰撞中导致电脑板出了问题,但维修人员连续换了两块电脑板都没有把车修好,所以徐先生要求把车送去别克4S店维修,车是9月30日从这家汽修店送到4S店去修的,前几天,他接到电话说车修好了,去提车的时候发现引擎盖上有凹陷。徐先生问了4S店,4S店说不是他们弄的,又问了汽修店,店主他跟他没关系。

  徐先生说,他从4S店了解到,这处凹陷需要做钣金和油漆来维修,费用在500元左右,不过,因为不是事故造成的引擎盖凹陷,所以保险公司是不会理赔的。

  之后,记者找到了徐先生最先修车的那家汽修店,老板陶先生表示,引擎盖凹陷是徐先生自己造成的,他说,9月30日那天,徐先生提出要把修了一半的车送到4S店修,于是他就准备拖车送过去,在这个过程中,徐先生帮忙推车了,由于这引擎盖很薄,一推就凹下去了,他当时也看到了。对汽修店老板的说法,徐先生表示,自己当时根本就没碰过车。

  对于徐先生和汽修店老板截然不同的说法,看来,只有靠汽修店里的监控来还原当时的情况了,那么,汽修店方面是否留有当时的监控呢?汽修店老板陶先生这样表示,监控原来是有的,但当时已经坏了,没有拍到。

  之后记者也电话询问了别克4S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徐先生的车当时送过去主要是修电脑板的,因此,他们当时没有注意到车的引擎盖是否凹陷,加上车是一个多月前送过去修的,时间久了,监控也查不到了。

  编后话:由于双方各执一词,找不到可以还原真相的监控,这件事情到底责任在哪一方也不知道,记者从律师那里了解到,徐先生如果要在这件事情上维权的话,他要举证,找出弄坏车子引擎盖的证据,这样才能进行索赔。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李承香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