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天凝、陶庄接受市级“基本无违建镇”考核验收
 2018年11月22日 09:19:14 嘉善新闻网
  

  近日,由嘉兴市执法局副局长郑栋良率队的考核验收组,来到天凝镇、陶庄镇考核验收2018年“基本无违建镇”创建工作。考核组通过查看台账资料,现场点位抽查等方式进行验收。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围绕“无违建”创建这一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力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经过多年的努力,大云镇、罗星街道、开发区(惠民街道)、西塘镇、干窑镇、姚庄镇相继成功创建“无违建镇(街道)”,魏塘街道成功创建“基本无违建街道”。2016年我县成功创建成“无违建先进县”。

  天凝镇、陶庄镇表示,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严格落实整改,按照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坚持拆、改、用结合,努力将“无违建”创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胡引凤 通讯员 唐丽春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