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想去上海工作 七旬老人徒步上高速
 2018年11月26日 15:46:34 嘉善新闻网
  

  日前,天凝派出所民警接到接到辖区内一个工人的报警,说76岁的工友不见了。 民警了解到,出走的老人姓徐,安徽人,平时在女婿承包的工地上干活,当天上午,他拿着行李,招呼都不打就走了,民警查看监控后发现,他沿着天凝大道往东走,还上了高速。

  记者从当时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徐师傅挑着担子,拿着大包小包。随后,民警马上联系了联勤中心,让高速交警帮忙一起寻找。到中午11点左右,接到高速交警的电话,人已经被带到王江泾的高速交警队去了。

  老人在高速上一路走了半个小时左右,最终被高速交警找到了,随后,天凝派出所的民警马上赶到高速交警那边接老人。

  老人告诉民警,由于嘉善这边干活钱少,他想要去上海的一个工地干活,所以就走上了高速。

  人终于找到了,工友们也松了一口气。 据介绍,徒步上高速公路,不但危险而且也是违法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89条规定,行人、乘车人、非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5元以上50元以下罚款;非机动车驾驶人拒绝接受罚款处罚的,可以扣留其非机动车。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