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精品乡村一日游火热进行中
 2018年11月27日 09:13:01 嘉善新闻网
  

  在展幸村体验大往遗址6000年的历史烙印、到横港村感受“美丽乡村”带来的可喜变化、赴沉香村倾听橘农畅谈丰收之乐……11月25日,嘉善精品乡村一日游活动走进姚庄镇,百名游客现场品味桃源渔歌风景线的独特魅力。据悉,一日游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

  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地共享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有效推动嘉善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区)工作,日前,县旅发委联合相关部门推出嘉善精品乡村一日游活动。以乡村旅游为主线,活动将嘉善的A级景区、A级景区村庄串点成线,从11月24日起在每个周末定期开展,一直持续到今年底。每人每场次付餐费30元即可参加,价格十分亲民。

  目前,精品乡村一日游已开通大云甜蜜花海风景线(缪家村——歌斐颂巧克力景区——碧云花园——云澜湾景区——东云村)和桃源渔歌风景线(展幸村——横港村——北鹤村——沉香村——渔民村)。这两条风景线既是嘉善“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的产物,也是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创建的成果。通过一日游活动的推出,我县将它们逐步推向市场,接受游客的考评。

  行走在乡间小道,放眼望去稻浪翻滚,一股“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感觉萦绕在众人心中。“平时姚庄这边不经常来,今天田园风光体验下来感觉很好,现场看了打甲鱼表演,很过瘾。”游客侯月滨直呼活动来得值。

  近年来,我县结合新一轮县域“美丽乡村”总体规划和风景线专项规划,将风景线建设作为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的有效抓手。除了上述已经推出的两条风景线外,魅力农旅风景线也已初具形象,水墨西塘风景线和吴越汾湖风景线正在加快建设中。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通讯员 沈丽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