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爱心商家250张公交卡赠尿毒症患者
 2018年11月27日 09:13:01 嘉善新闻网
  

  近日,姚庄镇清凉村的陈阿姨在县一院进行血透治疗时,意外地收到了由嘉善县晶品口腔门诊赠送的公交卡。据了解,晶品口腔门诊准备了单张面值为100元共250张公交卡,将在近段时间全部赠与我县的尿毒症患者。

  陈阿姨一周需要进行3次血透,往返医院和家的交通工具主要是公交车。对她来说,公交卡这份礼物代表的是社会对她的关爱。“谢谢你们,谢谢。”病床上的陈阿姨一再向晶品口腔门诊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县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沈迎春告诉记者,晶品口腔门诊的爱心行动,其实是一次定向捐赠活动。前期,他们主动来到慈善总会,表达了想为社会做点实事的意愿。

  据了解,嘉善县晶品口腔门诊开业以来就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现已形成了全员做公益的良好氛围。长期以来,他们走村入户关爱弱势群体,特别为行动不便以及80岁以上高龄老人开展免费口腔服务,深受社会好评。晶品口腔门诊主管刘萌表示,将一如既往投身公益,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更多关爱。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姚洁勤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