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这座桥 无人管
 2018年11月27日 15:57:05 嘉善新闻网
  

  家住魏塘街道嘉怡花苑小区的周女士反映说,她家的小区和畅园小区中间有一座桥,两边都拦了起来,没有通行的功能了,而且看起来也很破旧,她想知道这座桥今后会怎么处理?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座桥的南北桥堍分别位于畅园小区和嘉怡花苑小区内,畅园小区这边是用一堵水泥墙把桥拦了起来,而嘉怡花苑小区那边则是用护栏拦了起来。

  周女士说,她还到过暑假里有几个调皮的孩子翻过护栏爬到这座桥上去玩,记者也尝试了一下,虽然有围墙和护栏,但确实比较容易就能翻爬到这座桥。 记者从魏塘街道浒弄社区居委会了解到,当初的嘉善绸厂地块在十多年前拍卖后,南边厂区的位置造了畅园小区,北面厂区拍卖给了其他公司,而这座桥也就废弃不用了。

  那么,这座桥今后会怎么处置呢?记者致电县住建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负责的是主次道路上桥梁的管理和养护工作,这座桥在两个小区里面,而且也没有任何移交给他们管理的记录,所以不归他们管;记者又致电魏塘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原来的嘉善绸厂地块是县政府拍卖出去用于商业开发的,所以这座桥不是街道属地管理的;之后记者又致电了县水利、交通等部门,均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因此这座桥的管理究竟归谁也暂且不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李承香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