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住建局变管理为服务
 2018年11月28日 08:59:52 嘉善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领域民工工资支付行为,强化源头治理,健全长效机制,有效预防和处置建筑领域欠薪事件,维护社会稳定,连日来,县住建局联合县人社局开展了政府投资项目领域的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排查整治。针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给予指导和帮助。

  近日,县住建局与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来到开发区管委会的3个政府投资项目部,开展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检查,并指导各用人单位对2018年以来存在的相关问题制定明确的整改方案,提出具体可行的支付计划。

  根据《嘉善县建筑领域民工工资分账管理及实名制考勤实施细则(试行)》文件,此次检查的工作重点包括用人单位是否在银行设立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支付账户、民工实名制和民工实名工资卡制度、工资保证金制度、工资支付监控机制的落实情况等六大项内容。

  据了解,本次排查整治工作将持续两周,共涉及政府投资项目24个。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邱爽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