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自来水像淘米水 用户觉得不放心
 2018年11月29日 15:33:14 嘉善新闻网
  

  家住魏塘街道长秀村南里港一带的村民反映说,这几天家里水龙头放出来的自来水像淘米水,有点不正常。

  长秀村南里港这一带共有40多户人家,记者看到,村民们家里的水龙头里放出来的水都呈乳白色,放置几十秒后能变清澈,但还是能看到一些小气泡及小颗粒漂浮着。

  村民们说,这个现象是从上周末抢修管道后出现的,开始他们以为是管道里的水没有排干净,可是过了两天了,这种情况依然存在,虽然自来水闻起来是没有什么异味,但喝这样的水总让人有点不放心。

  对此,记者来到县幽澜自来水公司了解情况,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上周末,魏塘街道长秀村南里港一带的水管被其他工程的施工人员施工时不慎弄坏了,在之后的抢修过程中,因为有空气进到管子里了,强大的压力会使空气融在水里面,因此村民打开水龙头,压力瞬间释放,空气就会以气泡的形式排出,由于这些气泡非常小,紧致地排列在一起,所以看起来就像是乳白色,其实,这是一种物理现象,并不是水质有问题,请用户放心。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