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云镇“红色代办”服务企业“零距离”
 2018年11月30日 09:44:36 嘉善新闻网
  

  近日,位于大云镇中德产业园内的宝飞螺(嘉善)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欣喜地从大云镇便民服务中心拿到营业执照。过去,办证时间需十天左右,现在,通过镇里的红色代办,在提交所有材料后,一天就可完成所有手续。

  大云镇中德产业园作为一个科技项目孵化园区,入驻项目的投资人大多数在外地,使得代办的事项较多并且信息传递有一定阻碍,这给大云镇便民服务中心“红色代办”工作带来一定难度。为进一步推进大云镇中德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大云镇便民服务中心三措并举,实现企业“零距离”办理。对新入驻的企业从头到尾只对接一位代办员,方便相互间的沟通;为企业提供完整的办理材料,并对企业填写好的材料进行预审核,确保材料的完整、有效;实行代办,让企业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最大化为企业办理各项事宜方便入驻企业。

  据最新统计,今年1~10月大云镇便民服务中心共受理全镇入驻企业各类代办93件,代办项目总投资4.8亿元,代办企业服务满意度100%。未来,大云镇便民服务中心将在保持现有的代办质量和效率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优化、总结经验,争取把“红色代办”打造成园区服务的金字招牌。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邱弈程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