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启动打击成品油走私专项行动
 2018年12月03日 09:36:31 嘉善新闻网
  

  为严厉打击走私成品油活动,阻断我县走私成品油运输通道,日前,我县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打击成品油走私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分动员部署、全面打击、总结评估3个阶段,通过发挥政府牵头主导、部门联合执法、情报会商、刑事执法手段跟进的优势,强化陆上封堵、水域巡查和码头管控,切断走私成品油运输通道,坚决查处一批危害大、隐藏深的成品油走私犯罪团伙,端掉一批走私窝点,发现一处取缔一处,不留死角,坚决遏制成品油走私贩私猖獗势头。

  专项整治期间,我县将重点执法查控高速公路、国道省道、运输码头、内河水运等重点交通区域,开展水陆联合执法巡查,切断成品油走私的水陆通道,持续保持打击成品油走私高压态势,净化我县成品油市场环境。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丁珩 通讯员 丁水荣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