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跳吧!工间操
 2018年12月05日 15:53:03 嘉善新闻网
  

  办公室里坐久了,难免脖子、腰不舒服,最近,我县发文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全面推广工间操,就是锻炼身体的体操。早在1954年,国务院就有文件,为了缓解疲劳,提高工作效率,规定政府机关“在每天上午和下午工作时间中抽出十分钟做工间操”。现在,从上到下都在倡导全民健身,于是,“工间操”又开始火起来了!

  陆晖是县纪委宣教室的一名干部,他说,自己工作大部分时间都是坐着面对电脑,颈椎和腰部容易不舒服。现在,每天下午3点半铃声一响,大家在过道里做10分钟的工间操就能放松一下,感觉挺不错的。

  据介绍,目前在全县范围内推广的工间操主要是第九套广播体操,各单位也可以选用不同风格、适合不同人群的工间操,开展工间操在时间上也有规定,原则上是每个工作日的上午10∶00—10∶10或下午3∶30—3∶40。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李承香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