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西门二期地块房屋征收登记率达91.34%
 2018年12月06日 09:35:41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西门二期地块房屋征收现场办公室内,工作人员正在对剩余小部分未前来登记的被征收户房主信息进行再次排摸、联系。该地块入户调查登记工作推进迅速,截至12月4日,西门二期拟房屋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户登记率已经达到91.34%,目前已登记的被征收户对拆迁意愿强烈。

  西门二期棚户区改造地块包含4个小地块,涉及建筑面积12.13万平方米,征收户1000多户,是2018年县中心城区城市棚户区改造14个地块中涉及范围最大、住户最多的地块。作为征收实施单位,魏塘街道从街道各部门抽调了近50名工作人员,分5组开展入户调查登记和改建意愿征询等一系列征收工作。

  在旧城区改建意愿征询表“同意改建”栏目上打钩,市民许仰川期盼着该地块征迁工作顺利启动下一流程。当天,许仰川来到西门二期地块房屋征收现场办公室内,进行房屋征收登记。由于被征收的房屋是母亲传下来的,没有房产证和土地证,许仰川当天带着身份证、关系证明等材料,进行了相关信息备案。工作人员表示,之后县认定小组将对这一房屋进行核查、认定。

  从10月22日进入入户调查登记和改建意愿征询阶段以来,工作组在一个多月中加班加点,上门入户走访调查登记。同时,及时解决征收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难题,加快推进入户调查登记工作。魏塘街道棚改办主任金引华表示,截至目前,共有868户被征收户完成登记,登记率超过90%。到12月底,力争达到登记率95%。

  明年4月,我县将对西门二期地块房屋征收改建意愿征询结果进行现场清点统计。如果调查同意改建率达到90%以上(含90%)将启动下一步征收工作,反之终止征收。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吴丽丹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