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魏塘街道力争年底前完成全域存量违建“清零”
 2018年12月06日 16:38:10 嘉善新闻网
  

  今年以来,魏塘街道围绕“基本无违建县”创建目标,持续深化“三改一拆”工作,先后在农村、城中村、企业等重点领域进行拆违。昨天上午,位于魏塘街道里姚路东侧,违法占地40亩,面积达2.6万平方米、违法建筑及构筑物面积约1万平方米的农家乐“桃源仙居”,由于涉及违法用地等原因被推倒拆除,这也是近年来魏塘街道拆除的最大的违建农家乐。

  桃园仙居农家乐建成于2008年,借着当时农业观光旅游快速发展的东风,桃园仙居的生意越做越红火,规模越来越大。但是在建设过程中,由于未获相关部门审批许可,成了典型的“两违”建筑。

  今年,伴随着我县“三改一拆”工作的不断深入,桃园仙居的拆违工作也被提上议事日程。今年7月以来,桃园仙居所属的魏中村村干部多次进行上门走访,11月,魏塘街道“两违”办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土局等单位也上门做工作。

  记者从魏塘街道“两违”办了解到,魏塘街道全域共有违建点位1676处,涉及违建110万平方米,到目前已有848个点位,约65.1万平方米违建完成拆除销号,另有200多处位于征迁地块上的违建点已完成拆除等待销号。接下来,魏塘街道将围绕“全域清零”的目标持续推进“三改一拆”攻坚行动,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全域存量违建的拆除工作。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蔡培源 鲁宇韬(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