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熊建平来善调研统战工作
 2018年12月07日 09:33:50 嘉善新闻网
  

  昨天,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建平来善调研统战工作。省工商联主席、富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建沂,市、县领导张仁贵、徐鸣阳、顾新宇等陪同调研。

  熊建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富通集团嘉兴(嘉善)光通信全产业链项目、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嘉善规划展示馆、嘉善尚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歌斐颂巧克力小镇项目,实地调研了解嘉善统一战线依托党派力量资源招引项目推动发展、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引领、助推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对嘉善紧抓全省统一战线助推示范点建设机遇,深入实施“同心工程”,凝聚各方力量服务中心大局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自2013年嘉善启动示范点建设以来,省委统战部率领统一战线倾力助推,全县统一战线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同心聚合力、共建示范点”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接轨上海”,以“载体化、项目化、标准化”,组织开展示范点建设助推提升行动、统一战线同舟共进行动、基层统战工作强基提质行动,凝聚思想共识、激发智慧力量,形成助推示范点建设和统战工作同步提升的新格局。

  熊建平在调研考察时指出,嘉善区位优势独特,人文底蕴深厚,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统一战线资源比较丰富,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中可以寻找更多的结合点,将统战力量融入其中,发挥更大作用。他强调,嘉善要紧紧抓住全省统一战线助推示范点建设的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服务发展大局。要紧抓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放松,加强联络联谊,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发挥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要主动联结服务科技人才项目,加强产业园区统战平台建设,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增添创新创业新动能;要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进一步下沉统一战线资源,在助力农村产业发展、生态建设、民生服务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丁珩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