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全域旅游”资源向外拓展
 2018年12月10日 09:45:41 嘉善新闻网
  

  在西塘古镇看一看明清建筑,在大云镇缪家村感受红色足迹,在姚庄镇展幸村、北鹤村一览“美丽乡村”景色,12月5日至7日,来自中国“幸福之旅”旅游联合体的100多家旅行社代表从全国各地赶来,感受嘉善魅力旅游,共同为嘉善“全域旅游”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古代有句俗语,‘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现代,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酒香也要勤吆喝。尤其是对旅游行业而言,如何通过精准包装、合理运营,设计最优的旅游线路,让游客来了还想再来,值得我们深思。”县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邀请中国“幸福之旅”旅游联合体的百家成员单位来嘉善交流,就是为了助推“全域旅游”向外拓展。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县旅发委与联合体签订了“全域旅游”市场推广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客源输送、民宿等业态合作、旅游线路规划设计等多方面加强紧密合作。

  在座谈交流环节,百家旅行社为嘉善旅游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来自江苏等地的多家旅行社还与嘉善西塘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嘉善甜蜜大云旅行社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今后将互输客源,联动推出亲子游、研学游、观光游等旅游线路。

  “我是杭州人,第三次来嘉善了,以前只是粗略游览,对嘉善的印象只停留在西塘,这次我了解到嘉善原来有这么多样化的旅游资源,都是依靠后天资源开发培育的,很不容易。”中国“幸福之旅”旅游联合体会长陈晓飞在游览嘉善美景后发出了这样的感叹。他告诉记者,每年联合体都会选择一处旅游目的地举办年会交流,这次在嘉善举办年会后,将会把嘉善作为2019年联合体成员单位共同重点主推的旅游目的地,未来计划以嘉善为中心,辐射周边上海、杭州等地区,开设二日游、三日游等旅游线路。

  中国“幸福之旅”旅游联合体是由全国各省市具有较强组接团能力、诚信优秀的旅行社自发自愿组成的联合组织,该组织以推动中国旅游产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以诚信为本,以互惠互利、共创共赢为目标,成立16年来,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被评为“中国十大旅游联合体”。

  此次,县旅发委邀请联合体成员单位前来嘉善参观交流,就是希望今后借力该平台,将嘉善旅游推向全国,乃至世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交流中,嘉善西塘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正式加入了联合体。公司经理沈丽红表示,今后将会借助这一“新角色”,主动融入联合体,为嘉善旅游争取更多推广机会,助力嘉善旅游发展。

  “在展幸村体验大往遗址六千年的历史烙印、到横港村感受‘美丽乡村’带来的可喜变化……目前,我县正在试推大云甜蜜花海风景线、桃源渔歌风景线和陶庄魅力水乡风景线等精品乡村一日游线路。以乡村旅游为主线,将嘉善的A级景区、A级景区村庄串点成线,每人每场次付餐费30元即可参加,为今后将乡村旅游推向市场打下了基础。”在嘉善旅游产品推介会环节,县旅发委围绕嘉善概况、旅游产品、配套服务、专项政策、未来愿景等内容让与会人员对嘉善旅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