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分手后心情低落 小伙屡次盗窃终被抓
 2018年12月10日 16:18:07 嘉善新闻网
  

  有一位小伙子,和女朋友分手后心情失落,竟然干起了违法犯罪的事,结局就是进了看守所。

  29岁的小勇(化名)是江苏人,以前学过厨师,干过装修,几年前和一嘉善女子生了孩子,后来分手了,2016年,他想把孩子带来让女方带孩子,结果女方不愿意,让他很郁闷,于是就一个人来到嘉善。由于心情差,再加上没什么收入,于是就开始偷东西,也被警方抓过,放出来后,他在嘉善找到了一份工作,收入还不错。

  有了工作后的小勇又新交了一个女朋友,谈着谈着由于经济上的事情闹别扭了,又分手了。分手后的小勇很颓废,很快就用光了积蓄,今年4月,他到嘉善建材市场附近的一个小区里偷东西,之后又到建材市场附近的一家快餐店里盗窃。小勇偷得上瘾,但他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已经被店里的监控探头拍下了,最终,店家报警,小勇被抓了。民警调查后发现,他的涉案价值共两千多元,目前,他因涉嫌盗窃被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编后话:分手后心情差就要偷东西来发泄,因为感情上的一点挫折,所以就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真的是太没有脑子了。现在好了,女朋友没了,工作没了,自由也没了,希望小勇要吸取这个教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